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盧偉聰:正調查疑犯自殺案 若有人為疏忽會嚴肅跟進

2017-05-11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綜合報道:香港九龍灣天橋早前發生強姦搶劫案,48歲林姓疑犯5月10日在觀塘秀茂坪邨被捕。疑犯11日被發現於警署內懷疑自縊身亡。香港警務處長盧偉聰11日下午回應事件時稱,警務處有嚴謹的程序處理羈押人士,疑犯自殺案件仍在調查中,若發現有人為疏忽會嚴肅跟進。

香港警務處長盧偉聰回應姦劫案疑犯自殺事件。(網絡圖片)

盧偉聰見記者時稱,警方根據多處閉路電視確認疑犯身份並實施拘捕,在10日完成調查後,疑犯被扣留在羈留室,今早發現疑犯身亡。盧偉聰表示警方高度重視事件,指警務處有嚴謹的程序,嚴格的標準處理受押人士,尤其會要保障他們安全。現已委派另一警區的重案組全面調查,了解是否有保安漏洞或人為疏忽。盧偉聰表示若有任何人需要負責,警方將會嚴肅跟進。

盧偉聰表示,稍後會對死者解剖,案件會交死因庭處理,現時不方便透露調查內容,而九龍灣天橋姦劫案也會繼續調查,因為受害者仍有失物未追回。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