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萬安街大角咀道重建告吹

2017-05-10

【文匯網訊】 (記者 文森)市區重建局位於萬安街/大角咀道的「需求主導」重建項目,接受收購期限下午5時屆滿,但其中一組物業未能達到收購八成業權的門檻,故市建局今日公佈,該重建項目不會落實,亦是該局「需求主導」計劃下第3個因未能收購八成業權而無法啟動的重建項目。

未能收購八成業權

項目位於萬安街8號至30號(雙數)及大角咀道193號至199號(單數),涉及8組物業內的16個地段,於去年12月16日啟動,是市建局第五輪「 需求主導」先導計劃下的重建項目。市建局於今年2月24日向受項目影響的101個業權持有人提出收購,每呎(實用面積)收購價為13,391元 。

市建局表示,在其中一組物業內,少於八成業主接受市建局的收購建議,故會終止項目,又強調已按照既定程序處理項目,前線職員一直努力協助已接受收購的業主。截至今日,市建局共收到89份接受收購同意書, 並已完成處理及簽署該些買賣合約,該局會與有關業主簽訂取消合約。

市建局指,業主可考慮申請該局的樓宇復修資助計劃以改善其居住環境,或中介服務以集合土地業權作聯合出售。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