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旺暴案控方舉證完畢 下周五續審 

2017-05-20

【文匯網訊】 (記者葉漢亮)去年初發生的旺角暴亂,五名被控暴動罪的男子昨繼續在區域法院受審。辯方質疑警方在第五被告連潤發在飢餓、寒冷及精神狀況不佳的情況下,為其錄取口供是因「趕收工」。警員楊溢峰否認稱,為連錄口供前曾關注連是否肚餓及寒冷,同時透過觀察判斷連的精神狀況無異常。控方所有證人已完成作供,控方舉證完畢,案件下周五續審。

第五被告連潤發早前出庭/資料圖片

第五被告連潤發早前出庭/資料圖片

警署為被捕人士提供毛氈

督察陳君海稱,去年2月9日到秀茂坪警署當值日官,當日高峰時期,警署的被捕人士約40人。陳續稱,當日有被捕人士稱凍,警署有為其提供毛氈。辯方指出,當日有警員在警署喝止想睡覺的被捕人士。陳對此不認同,並指出警員不時需要叫喊被捕人士名字,以安排被捕人士與其家人或律師見面,可能因此被捕人士感到被騷擾。

五名被告分別為首被告運輸工人楊子軒(18歲)、次被告運輸工人羅浩彥(20歲)、第三被告無業漢陳紹鈞(47歲)、第四被告旅行社職員孫君和(27歲)和第五被告工人連潤發(25歲)。控罪指,五人在2016年2月9日凌晨,分別於豉油街近花園街交界參與暴動,共被控三項暴動罪。


責任編輯:張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