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黎智英赴美擦鞋言論肉麻 被嘲「漢奸」 

2017-05-24

【文匯網訊】 綜合消息,被揭發多次秘密捐款與泛民主派政團及立法會議員、與美國關係千絲萬縷的壹傳媒黎智英,早前高調到訪美國多個「紅色」州份,與特朗普的支持者會面,又在其旗下報刊為美國總統特朗普「擦鞋」,大讚對方的政策。

言論肉麻 被嘲「漢奸」

據悉黎智英在本月上旬已赴美國,於本月中透過壹傳媒旗下的《蘋果日報》,透露自己去了美國訪問,接連去了多個屬於共和黨票倉的中南部「紅色」州份,在短短十日,去了十個城市。他還大讚特朗普政府提出的減稅益商家措施,直言美國「會再次強大起來」,言論令人感覺相當肉麻,亦難怪經常被人批評為「漢奸」。

「長毛」梁國雄接受黎智英「秘密捐款」

社民連立法會議員「長毛」梁國雄於上屆立法會任期內,透過壹傳媒黎智英私人助理Mar imon收受黎25萬元「秘密捐款」,疑一直未有向立法會申報,被廉署控告一項「身為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名,控辯雙方昨在區域法院進行正式開審前的法律爭拗。控方強調,單純收受利益而沒作出申報這一點,已涉及公職人員行為失當。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