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紅色暴雨警告生效 有效期至11時 

2017-05-24

【文匯網訊】 天文台於早上9時15分,發出紅色暴雨警告信號特別報告。暴雨警告現正生效,有效時間至5月24日上午11時正。教育局發出特別報告,正在上課的學校應繼續上課,直至放學時間,並在安全情況下,方可讓學生返家。

部分地區1小時雨量超過70毫米(圖片來源:香港電台)。

部分地區1小時雨量超過70毫米(圖片來源:香港電台)。

社會福利署宣布,所有幼兒中心、提供課餘託管服務的中心、長者服務中心及日間康復服務單位,包括庇護工場、綜合職業康復服務中心及展能中心,會繼續開放,但市民如有需要,可以聯絡有關中心,安排子女或親屬安全回家。

天文台發佈今日天氣警告及信號記錄。

天文台發佈今日天氣警告及信號記錄。


民政事務總署緊急事故協調中心現已運作,民政事務總署會為有需要臨時住宿人士開放臨時庇護中心。

話你知:紅色暴雨警告信號

紅色暴雨警告信號,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5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