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俞正聲:任何變相「台獨」最終將失敗 

2017-05-24
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會見出席台企聯成立十周年活動的台商代表(網絡圖片)

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會見出席台企聯成立十周年活動的台商代表(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今天表示,當前兩岸關係出現變化,任何企圖改變「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政治立場行為,都是不可接受的;任何變相「台獨」,最終也會失敗的。

據台灣媒體報道,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台企聯)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成立10周年活動。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會見台商代表時,明確作出上述表示。

俞正聲指出,自2008年以來,兩岸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立場上,取得相當成就,這不僅對大陸改革開放有意義、對兩岸關係有意義、對兩岸民眾更有意義。盡管當前兩岸關係發生變化,但大陸的原則是一貫、真正不變的。

他重申,大陸對台灣企業將一如既往地提供支持幫助,希望台灣企業在大陸能取得更高成就,期望台灣企業能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從中找到更好的發展機遇。##(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