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振英:「一帶一路」為金融業帶來巨大機遇 

2017-05-31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綜合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在出席活動時指出,香港金融業界要立足「一國兩制」制度基礎,抓住「一帶一路」發展戰略、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的機遇,實現更好發展。

梁振英在出席活動時指出,香港金融業界要抓住「一帶一路」發展戰略、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的機遇(政府新聞網)

據政府新聞處消息,梁振英今日(31日)出席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十周年慶典酒會暨第六屆董事會就職典禮並致辭。梁振英說,半個月前北京「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盛況空前,他在專題會議介紹香港有「一國」之利,「兩制」之便,是國家的國際金融中心,亦是世界的中國金融中心,可以擔任國家的超級聯繫人。

梁振英表示,「一帶一路」倡議及大灣區規劃的不斷推進,會為香港帶來巨大而持續的機遇,其中金融業將會直接受惠。他希望業界好好把握發展機遇,發揮香港所長,滿足國家所需,為香港市民,包括年輕一代,提供更美好的事業發展機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