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隊男子花劍團體 女子佩劍團體雙雙奪銅

2017-06-18

【文匯網訊】 本網綜合報道,亞洲劍擊錦標賽,港隊在男子花劍團體季軍戰,以45:35日本,最終排第三,取得一面銅牌。女子佩劍團體賽中,港隊亦奪得一枚銅牌。

兩隊比賽早段爭持激烈,世界排名13的港隊,頭兩輪都僅落後1分,到第三輪老將張小倫上場後,將分數反超至15:14,張家朗和崔浩然其後將分差拉大,港隊一直保持領先至第9輪,最後以10分優勢,擊敗世界排名第6的日本。

港隊和日本隊在四強分別輸給南韓和中國,在雙銅牌制下,兩隊均增添一面銅牌,但港隊將取得更高的世界排名積分。

而在女子佩劍團體賽季軍戰中,港隊以38:45輸給日本,最終排名第四,仍取得一面銅牌。

港隊開賽初段佔優,曾經領先10:8,但第三輪開始後,對手連追7分反超前,港隊落後14:15,比數其後逐步擴大,最多落後過9分,雖然最後一輪,港隊的林衍蕙上場後收窄差距,港隊最終仍以7分之差落敗。

港隊在四強輸給南韓無緣決賽,日本則敗給中國隊,港隊與日本均獲得銅牌,季軍戰決定名次將影響國際劍聯積分。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