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美加海軍將在濟州舉行海上聯演 3國8艘艦艇參加

2017-06-19

【文匯網訊】 據環球網報道,韓國海軍6月19日表示,將於23-25日在濟州近海與美國、加拿大海軍舉行聯合演習,三方共派出8艘艦艇參加演習。

據韓聯社19日報道,此次演習將出動韓軍「栗谷李珥」號宙斯盾驅逐艦等5艘艦艇、P-3海上巡邏機、山貓直升機。美國海軍的「杜威」號宙斯盾驅逐艦、MH-60R直升機,加拿大海軍的「溫尼伯」號護衛艦、「渥太華」號、SH-3直升機也將參加演習。

三國海軍將進行戰術機動、直升機起降、聯合海洋打擊作戰、防空作戰、反潛作戰、實彈射擊等演習科目。此外,韓美海軍還將舉行彈道導彈探測跟蹤演習。

22日,三國海軍將在海軍濟州基地舉行預備會議。美軍「杜威」號以及加拿大海軍「溫尼伯」號、「渥太華」號將分別於20日和22日駛入濟州基地。

韓國海軍第7機動戰隊將在參演後單獨進行機動演習,演習將持續至26日。第7機動戰隊隊長指出,與美國和加拿大海軍舉行聯演,有望增強韓國海軍聯合作戰執行能力,增進與美加海軍的友好合作。

責任編輯:任朝暮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