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嘉誠:如確定退休一定會宣布

2017-06-21
李嘉誠21日早在寓所外接受採訪(網絡圖片)

李嘉誠21日早在寓所外接受採訪(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長和主席李嘉誠今(21日)早表示,目前身體很好,如果決定退休的話,一定會宣布,感謝大家關心。

李嘉誠今早在寓所外接受採訪時說,何時退休一定會宣布,原則上會交棒予大兒子李澤鉅,而小兒子李澤楷亦有很多生意繼續擴大,強調早已安排好集團事務,各有各生意做。

「李超人」指身體很好

李嘉誠表示,自己身體很好,最近驗身樣樣都好。退休後會擔任集團高級顧問,仍有很多事要做,又叫大家有能力應盡量做好事,做應做的事。另據港媒消息,李嘉誠表示支持新一屆政府。

美國《華爾街日報》20日引述消息人士指,李嘉誠計劃在明年退休,但會繼續擔任長和高級顧問。報道指,李嘉誠下月將年屆八十九歲,他並無提及確實退休日子,但計劃在九十歲生日時退休,並已通知集團顧問及李澤鉅。當日,長和發言人強調,李嘉誠身體健康非常好,暫沒有確切的退休時間表。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任朝暮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