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敦煌大劇院免費為高考學子演出《絲路花雨》

2017-06-25
等待演出的高三學生(中新網)

等待演出的高三學生(中新網)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劉俊海)自高考結束,敦煌市所有高三畢業學生憑借高考准考證可免費在敦煌大劇院觀看大型情景舞劇《絲路花雨》。該演出每晚一場,目前已經為高三畢業生演出近20場,免費演出將持續到7月10日。

敦煌歡樂盛典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市場部主管付曉東介紹,自免費演出開始,已經有500餘名高三畢業生前來觀看演出,這為敦煌的高三學生減輕高考後的壓力,瞭解敦煌歷史和文化,增強文化底蘊大有裨益,同時,也讓他們帶著對家鄉的自豪走向大學。

據悉,本劇是以中國經典舞劇《絲路花雨》為原型改編而成。它所講述的是古絲綢之路上,善良淳樸的中國父女為救助外國商人所發生的親人悲歡離合,友人生死相助、患難與共的感人故事。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