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廣州開往普寧大巴在廣河高速翻車 19人死亡

2017-07-06
車禍現場。(圖片來源:南方都市報)

車禍現場。(圖片來源:南方都市報)

【文匯網訊】 據南方都市報報道,今天(6日)中午,一輛大巴在廣州開往普寧途中,在廣河高速龍門段發生嚴重交通事故。據悉,該大巴載了約40-50名乘客。據龍門縣應急辦消息,涉事客車上共44人,目前共造成19人死亡。

從網友提供的視頻中可以看出,大巴整個車身翻轉過來,目前交警、醫療等救護部門已經到達現場,具體傷亡情況和車禍發生原因暫不清楚。

交警部門全力投入現場搶救

今天中午,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相關負責人表示,現場事故確實比較嚴重,但究竟嚴重到何種程度目前還不清楚,暫不了解該事故死傷情況以及車禍發生原因。目前交警部門正在全力投入現場搶救中。

今天下午兩點,惠州市龍門縣人民醫院急救中心工作人員表示,剛有兩輛救護車從車禍現場接傷者回來,兩名重傷患者目前正在進行搶救。

惠州出動直升機救援 傷員已全部救出

據惠州市120救護中心,惠州市的醫療應急救援直升機目前已經從惠州市中醫院起飛飛往龍門縣人民醫院。

惠州市120急救中心負責人介紹,目前現場的傷員已經全部被救出,送往龍門縣人民醫院。由於部分傷者情況比較危重,救援直升機到達之後可以將傷者及時轉運到其他醫院進行治療。

據悉,目前惠州市應急醫療救援專家已經趕往龍門縣人民醫院對傷者進行會診。 120急救中心負責人表示,從現場來看,有多名傷者,情況比較危重。估計接下來將會利用救援直升機將這些危重的傷者從龍門縣人民醫院轉院到惠州或者鄰近的廣州等其他區域進行搶救治療。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