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環佳科技免費為中小企業提供專業服務

2017-07-26

【文匯網訊】 「中小企業是一個國家經濟發展的基石,我們以服務中小企業為己任,幫助它們解決成長中遇到的困難,助力中國經濟高速健康發展」。環佳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汪林佳告訴記者,他回國發展二十多年,憑借專業的金融知識和運作能力,已經成功幫助百家中國大陸A股上市公司完成股改,還曾帶領超過百家大陸中小企業登陸全球資本市場,成功掛牌上市交易。

首創專業免費網上服務系統

汪林佳介紹,他們經過二十多年的探索與堅持,總結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辦法解決中小企業在成長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協助更多的中小企業快速成長並最終走向資本市場。公司歷時數年,針對中小企業成長服務開發了三款產品:環佳中小企業成長在線服務平台、環佳中港上市公司評分系統以及「Fit你標準」APP和官網。企業只要註冊成為環佳科技的會員,就可以得到免費的專業服務,八大服務內容涉及成長規劃、產、供、銷服務、人才規劃、融資咨詢、成本控制和資本市場咨詢服務。環佳科技為會員鎖定了全球各領域的產業專業人士以及各金融機構的行業研究員,通過先進的互聯網技術為會員提供在線診斷、咨詢服務。「Fit你標準」App和官網是環佳科技獨立研發的互聯網服務載體。App和官網通過後台智能系統每天為會員推送定制內容,節省會員花在資訊搜索上的時間。據悉,這套服務系統在國內尚屬首創。

獨樹一幟的上市公司評分體系

此外,中港上市公司評分系統是環佳科技與香港金融團隊共同研發的劃時代上市公司評分系統。有別於傳統評分系統,環佳中港上市公司評分系統採用金融界風險投資盡職調查的評分理念,首次將企業「可持續經營能力」和「企業成長性」概念引入評分系統。依照風險投資機構對企業盡職調查的標準,充分評估上市公司的「經營健康狀況」並通過得分的方式直觀展示給會員用戶,體現出環佳科技精準、專業、簡單化的評分系統設計理念。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