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訪深水埗聆聽民意

2017-07-28

【文匯網訊】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7月28日)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探訪深水埗區的長者和家庭,瞭解該區情況。

據香港政府新聞網報道,黃偉綸到元州村探訪兩位獨居長者和一個家庭,瞭解他們的居住環境和生活,並送上禮物包。他之後與深水埗區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對政府工作的意見和建議,並討論當區居民關注的議題。

黃偉綸說,很多低收入家庭住在深水埗,發展局可以提供土地興建公屋或長者屋,協助他們安居。他又指,該區不少舊樓需要重建或維修,這方面也屬於發展局的工作。他希望日後多與巿民接觸,制定更切合當區發展需要的政策和規劃。

黃偉綸今日也參觀了三級歷史建築饒宗頤文化館,瞭解其保育、活化和營運情況。

「共慶回歸顯關懷」為香港特區成立20周年慶祝活動,由民政事務總署統籌,18區非政府機構推行。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