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習近平著迷彩服檢閱部隊 閱兵車牌號為02017

2017-07-30

【文匯網訊】 解放軍網報道,回顧建軍歷史,傳承紅色基因,堅定維護核心,彰顯輝煌成就。上午9時許,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走上檢閱台。全場佇立高唱國歌,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在演兵場上空迎風飄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宣佈閱兵開始。

在昂揚激越的檢閱號角聲中,習近平登上野戰檢閱車。閱兵總指揮、中部戰區司令員韓衛國報告受閱部隊準備完畢,習近平下達檢閱開始的命令。

雄壯的閱兵曲響起,習近平乘車依次檢閱在演兵場整齊列隊的1個護旗方隊、27個地面方隊和9個人員方隊。受閱官兵士氣高昂、意氣風發,鐵甲戰車整齊列陣、威風凜凜。

「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一聲聲親切問候,表達了三軍統帥對將士們的親切關懷。

「主席好!」「為人民服務!」一次次響亮回答,抒發了全軍官兵對軍委主席的忠誠擁戴。

受閱官兵一張張黝黑的臉龐,寫滿對勝利的渴望。一雙雙堅毅的眼眸,透射出堅定的信仰。

當習近平乘檢閱車駛回檢閱台,受閱官兵齊聲高呼強軍口號:「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