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小巨肺Celine參加祝捷會 直言獲獎時「好Shock」

2017-08-05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思穎)年僅9歲「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在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 -AGT)憑著參賽歌曲《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成為首位摘下Golden Buzzer(黃金按鈕)華人,可直接晉級半準決賽現場直播。昨日在公司安排下舉行祝捷會,化了妝的Celine妹妹腳踏三吋高跟鞋,穿上花花裙,一身名牌成熟打扮下由老闆蕭定一陪同現身,不過Celine爸爸則未見露面,Celine可能未慣穿高跟鞋,要工作人員抱落台。


現場先播出Celine妹妹在《全美一叮》宣佈獲得Golden Buzzer一刻片段,當司儀問到她獲得「黃金按鈕」時的感受,Celine謂:「覺得好Shock,唔會expect呢個會happen,好開心,講唔到野。」說到她攬住評判喊,她謂:「好似一個miracle,好lucky,金粉跌下來,我兩年前開始收看AGT,親身去參與比睇更開心,可以見到Judges同audience,自己沒有緊張,在美國期間都有同家人遊玩,當然要享受美國,有去主題樂園,同卡通人物影相。」Celine在台上不忘多謝爸爸,因爸爸教她唱歌,還有多謝家人、朋友、老師和一哥哥(蕭定一),之後她和蕭定一在台上拉綵帶慶祝,現場散滿金碎紙,如像Celine在美國得到黃金按鈕的情境。


Celine在蕭定一陪同下一起接受訪問,Celine表示心情興奮,當問到是否粉絲數量增加,她就坦白說:「都是一樣。」蕭定一即說:「視乎點計,在社交網的人數增加10多倍,由萬幾上升至14萬。」Celine自言會跟網民互動玩直播,不過要看時間,問到有否多了同學仔和媽咪級索取簽名,她童真說:「女仔就有,男仔就無,他們都不信我唱到。」

Celine於八月中再去比賽,順利的話會有三場比賽,先選出21人,從中再選出五強作最後總決賽,Celine有為比賽做準備,她說練歌時間長短便視乎爸爸有否時間,當然跟爸爸練習會嚴謹一些。說到有另一位九歲大的美國小巨肺Angelic ale是Celine勁敵?Celine認同說:「都是,但對自已有信心,不過對方剛過了生日,已經十歲,(你們已成為朋友?)我無見她,但有看她的片段和社交網。」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