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疆喀納斯躋身全國通用航空旅遊基地

2017-08-10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應江洪 新疆報道)國家發改委、民航局、體育總局、旅遊局日前聯合為16家全國通用航空旅遊示範基地頒發了標牌,新疆阿勒泰地區五A級景區喀納斯躋身其間。

通用航空,是指使用民用航空器從事公共航空運輸以外的民用航空活動,包括從事工業、農業、林業、漁業和建築業的作業飛行,以及醫療衞生、搶險救災、氣象探測、海洋監測、科學實驗、教育訓練等方面的飛行活動。

2016年7月19日,新疆喀納斯愛飛客航空綜合體在阿勒泰地區布爾津縣奠基,該綜合體可面向遊客提供多個旅遊項目,包括1小時飛越「喀納斯-可可托海」240多公里短途運輸、布爾津空中遊覽、喀納斯湖空中遊覽、布爾津空中跳傘等,每天安排3到4個航班。

新疆愛飛客航空俱樂部負責人表示,新疆愛飛客在國家通用航空和地方經濟發展戰略指引下,將在新疆全域打造烏魯木齊通航旅遊總部基地,阿勒泰、伊犁、巴州、喀什4大通航旅遊典型片區,哈密、克拉瑪依、和田、阿克蘇4大合作片區,並規劃阿勒泰-童話之旅、巴州-沙漠探秘之旅、伊犁和阿克蘇-神奇大地之旅、喀什-世界屋脊之旅、哈密-「小新疆」之旅等5大精品游,從而形成覆蓋全疆的通航旅遊網絡。


責任編輯:張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