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小米在京發佈智能空調

2017-08-11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聰 北京報道)10日下午,小米生態鏈品牌智米在京召開發佈會,發佈了全新的白電新品智米全直流變頻空調以及智能馬桶蓋。小米空調採用1.5匹大功率設計,一級能效標準。馬桶蓋主打即熱恆溫、自潔兩大賣點。據了解,兩款產品將於9月正式對外銷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發佈的智能馬桶蓋的價格僅為999元,僅為松下等一線國際品牌同類產品價格的1/3甚至1/4。

智米發佈一款全直流變頻空調,產品採用小米生態鏈家族式的白色簡潔設計,能夠輕易匹配家居裝修環境。整體採用了圓潤的立方體設計,向下傾斜的出風口和液晶屏幕能比較好的契合室內降溫需求和用戶觀察液晶屏的需求。同時,遙控器的設計方面,取消了文字說明,增加了點陣式顯示屏,並且配備了傳感器,只有在用戶拿起來使用的時候遙控器才會點亮耗電。

性能方面,產品採用了全直流變頻電機,功率達到了1.5匹,在目前市場上屬於中高水平,一級能效水平,內充R410A環保冷媒,通過橫向對比測試智米全直流變頻空調的製冷速度和效果在同級別產品當中表現不俗。此外,與傳統品牌不同,智米考慮了內機和外機造型和設計的一致性,外機同樣採用圓潤矩形的造型設計。另外為了增加外機的穩定性,抗共振性能,外機還增加了鍍鋁鋅加固板,用料工藝相對比較良心。

在全直流變頻空調發佈之後,智米還帶來了一款智能馬桶蓋產品,該產品同樣採用簡潔設計,提供4檔水溫調節,支持往複沖洗,專用的婦洗,環繞水流+紫外線自潔功能。尤其值得一說的是,智米馬桶蓋採用的是即熱恆溫設計,該種設計能夠保證一個長時間的水流沖洗保證,至少能3、4分鐘的長時間恆溫沖洗。


責任編輯:張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