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一男乘客深圳地鐵突然跑動 大量乘客集體狂奔

2017-08-14

【文匯網訊】 據「深圳地鐵運營」發佈消息,昨日(13日)21:32分,1號線1714次列車停靠科學館站台時,一車廂發生部分乘客慌亂現象,導致大量乘客下車。事發後,地鐵運營方立即組織該趟列車清客並退出服務,引導現場乘客有序疏散並安撫乘客情緒。

經初步核實,事件原因為一名男性乘客在車廂內突然跑動,導致其他乘客慌亂下車所致。事件中無乘客受傷,車站清客過程有序,未對線路正常運營造成影響。

深圳地鐵再次提醒 遇突發事件保持鎮定勿傳謠勿盲從

地鐵環境相對封閉,遇到突發事件首先應保持冷靜,不要盲從、急躁,先觀察或反饋求助,有乘客慌亂時,及時的提醒也非常必要。如有必要也可直接撥打110反映情況。請大家不要在不明原因的情況下,隨意傳播不準確、不真實的信息,誤導不明真相的乘客,引發恐慌。


責任編輯: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