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天津一輛馬自達6次變道連撞4車 致1死3傷

2017-08-24

【文匯網訊】 據法制晚報報道,8月24日上午,天津南開區快速路奕聰花園門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傷,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據天津交警初步調顯示,一輛馬自達牌小客車沿快速路東南半環由東向西行駛至奕聰花園門前,在向左變更車道過程中與同向行駛的沃爾沃牌小客車發生刮擦,越過道路中心隔離帶後駛入對向車道,與對向行駛的出租車及兩輛小客車先後發生碰撞。

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傷,馬自達牌小客車起火,其他四輛車不同程度損壞。目前傷者已經送往醫院救治。

法制晚報·看法新聞記者在網友上傳的沃爾沃汽車的行車記錄儀視頻中看到,一分鐘的視頻裡,沃爾沃轎車先後六次變道,期間有一次將近十秒鐘的壓道,馬自達轎車在與其發生刮擦後加速越過隔離帶衝到了對向行車道,直接撞到迎面正常行駛的出租車,造成出租車副駕駛位上的乘車人當場死亡,並與後面兩輛車發生碰撞。

截至8月24日14時50分,路面通行已經恢復正常,相關部門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