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海軍撞船事故第2名遇難者遺體找到 仍有8人失蹤

2017-08-25

【文匯網訊】 據中新網援引美聯社報道,美國海軍25日稱,已經找到並確認了「麥凱恩號」碰撞事故中第二名遇難的美海軍人員身份。目前,仍有8人失蹤。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稱,當地時間24日晚,海軍和海軍陸戰隊的潛水員,打撈出了一具遺體,並確認了其身份是26歲的三等兵賈斯丁·路易斯·多揚,他來自康涅狄格州。

24日,美國海軍公布了此前找到的海軍士兵遺體的身份,稱這名士兵是22歲的肯尼斯·亞倫·史密斯。

目前,美國海軍已中止在海上搜救失蹤官兵的行動,但潛水員仍將在被淹沒的船艙內繼續搜尋。

資料圖:「麥凱恩」號導彈驅逐艦的受損部位非常明顯。

資料圖:「麥凱恩」號導彈驅逐艦的受損部位非常明顯。

本月21日,隸屬第七艦隊的「約翰·麥凱恩」號驅逐艦在新加坡東部海域與一艘商船發生碰撞,造成10名美軍士兵失蹤,多人受傷。美國、新加坡以及馬來西亞等國海軍出動艦機搜尋失蹤人員。

22日,美國海軍和陸戰隊潛水員在損壞的麥凱恩號封閉船艙發現遺體。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