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轟炸機飛至紀伊半島海域 日戰機緊急升空

2017-08-25
資料圖片:中國空軍轟-6型轟炸機。新華社發

資料圖片:中國空軍轟-6型轟炸機。新華社發

【文匯網訊】 據參考消息網援引日媒報道稱,日本防衞省8月24日表示,首度監測到6架中國「轟-6」型轟炸機飛行至紀伊半島海域,再原路飛返,由於航線特殊,日本防衞省正在分析中國方面的意圖。

據共同社8月24日報道,日本防衞省8月24日發佈消息稱,6架中國「轟-6」型轟炸機經過沖繩本島與宮古島之間,飛至大阪南部的紀伊半島近海上空,日本航空自衞隊戰鬥機緊急升空應對。中國飛機未侵犯日本領空。防衞省表示,這是首次在該路徑上發現中國飛機飛行。

報道稱,防衞省正在分析中方的意圖。據防衞省介紹,6架轟炸機8月24日上午飛經沖繩本島與宮古島之間的公海上空,然後沿太平洋朝東北方向飛行,抵達紀伊半島近海後按原路返回了東海。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