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楊潤雄:密切關注 考慮本港教育如何配合國歌法

2017-08-29

【文匯網訊】 全國人大常委會正審議《國歌法》草案,並計劃提請納入基本法附件三,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指之後會進行本地立法,又指《國旗及國徽條例》在本港立法時已成先例,社會毋須反應過敏。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就表示,目前中小學課程指引已包括教授國歌,會密切注意審議情況,考慮如何配合。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29日)出席香港公開大學2017年新生開學典禮,典禮后就《國歌法》等相關問題與傳媒溝通。楊潤雄表示,現在《國歌法》仍然在國家方面作出一些審議,會密切注意審議情況及將來考慮香港的情況是如何。

楊潤雄資料圖片

楊潤雄資料圖片

楊潤雄:會留意學校課程指引如何配合國歌法

楊潤雄:會留意學校課程指引如何配合國歌法

同時他指出,現時國歌教育在中、小學的課程指引已經有,在音樂科、或很多的教科書,亦已經有國歌的樂譜及已提及國歌的一些背景。


責任編輯:阿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