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智利投資機遇論壇在深圳舉辦

2017-09-01

【文匯網訊】 「智利周」首次登陸深圳。9月1日,「智利高科技服務行業投資機遇研討會」在深圳進行。此次會議由智利外交部國際經濟關係司、智利對外貿易促進局、智利駐華大使館及智利駐廣州總領事館商務處共同舉辦。

論壇由智利外國投資促進局及智利對外貿易促進局主導。智利前總統、亞太特命全權大使愛德華多·弗雷、智利駐華大使賀喬治、智利外交部國際經濟關係總司司長寶琳娜·納薩爾、智利交通和通信部部長巴奧拉·塔皮亞、智利外國投資促進局局長卡洛斯·阿爾佩雷斯先生等出席活動。此外,來自全球服務行業、數字處理類等領域的多家知名企業也參與了本次會議。

此次論壇詳細介紹了智利的投資環境,對智利的全球服務和信息技術領域進行了深入解讀,並邀請了華為全球公共關係副總裁大衞·哈兒蒙向與會嘉賓講解了華為投資項目。企業與智利相關領域官員進行了充分交流,探討合作契機。

據主辦方介紹,自2005年《中智自貿協定》簽署以來,中國穩居智利第一大貿易夥伴。智利的政治與經濟環境穩定,與外界緊密連接,與多國簽署國際貿易協議,擁有清晰完善的法律體系,教育程度高,是高新技術行業理想投資地。目前智利和中國的關係正在向全新的領域、以全新的深度快速發展,智利希望能利用其與美國同時區的優勢,發展為中國在拉丁美洲乃至覆蓋全世界的投資服務平台,為中國企業的海外客戶提供及時高效的優質服務。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