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匹克與巴西奧委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17-09-05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中心記者 蔣煌基、何德花、蘇榕蓉)金磚國家領導人第九次會晤期間,匹克集團總經理許志華與巴西聯邦共和國奧林匹克委員會執行主席阿爾貝托·吉馬良斯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未來的一個奧運周期內進行全方位合作。

參加金磚國家工商論壇的匹克集團董事長許景南接受採訪時表示,金磚國家早已成為促進世界經濟增長、推動全球秩序變革和維護國際和平穩定的關鍵力量,深化金磚夥伴關係是未來拓展全球市場的重要機遇。「體育作為現代社會中重要的文化表現形式之一,無疑成為了解決金磚各國現階段發展中存在的結構性難題、從社會文化領域為『金色十年』添加成色的關鍵切入點。」許景南說。

許景南說,巴西體育在世界範圍內獨樹一幟,巴西體壇為世界貢獻了很多有影響力的超級明星,在國際體壇屢創佳績。成為巴西奧委會官方合作夥伴之後,匹克將助力巴西代表團出征2018平昌冬奧會、2020東京奧運會及2022北京冬奧會等國際大賽。

據其介紹,匹克在多年的「國際化」進程中,已經與俄羅斯、巴西、印度和南非這四個金磚國家建立了密切的合作關係。「在現有國際化成果的基礎上,我們將藉助此次機會,加大與金磚國家聯繫,進一步拓展金磚市場。」許景南說。


責任編輯:張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