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重慶市通報3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

2017-09-07

【文匯網訊】 重慶市紀委監察局微信公眾號@風正巴渝發佈消息,通報3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

武隆區長壩鎮前進村黨總支部書記李志強違規操辦父親壽宴問題

2017年2月,李志強違規操辦父親壽宴,收受管理服務對像禮金8400元。2017年6月,李志強受到黨內警告處分,並清退違規收受的禮金。

九龍坡區公安分局內保支隊違規發放津補貼問題

2015年10月至2016年11月,經時任支隊黨支部書記、支隊長龍江波同意,該支隊未按規定上繳房屋租金,從中支取5.73萬元違規發放民警值班費等福利。2017年6月,龍江波受到黨內警告處分,違規發放款項予以清退。

江津區中山鎮三合社區副主任卞宗堯違規操辦妻子生日宴問題

2016年8月31日,卞宗堯在中山鎮為其妻操辦50歲生日宴,違規收取24名管理服務對像禮金共計4800元,在社會上造成不良影響。2016年10月,卞宗堯將禮金全部退還。2017年6月,卞宗堯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