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城大學生會:須對蔡若蓮標語負責

2017-09-09
城大針對蔡若蓮的標語已被撕去。(香港電台)

城大針對蔡若蓮的標語已被撕去。(香港電台)

【文匯網訊】 城市大學民主牆8日晚有人張貼針對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的標語,城大學生會會長陳岳霖9日表示,收到學校的通知後,立即趕到民主牆的位置,該標語已被撕去。

據香港電台報道,陳岳霖說,有關標語因涉及人身攻擊,並沒有列明學生編號及日期,違反民主牆的使用規條,已被立即撕去。他希望民主牆上的字句是符合使用守則,希望互相尊重,不要有人身攻擊的字句。

陳岳霖表示,可以理解以上的行為是一時衝動,但需要負上相應的責任。他說,保安員當時曾經叫張貼字句的人士出示學生證,但對方未能出示,校方亦不會干涉民主牆的自主。

城大研究生葉同學表示,蔡若蓮的兒子逝世,他的家人會很傷心,即使對社會或政府有不滿,亦應抱有同情心,希望大家以事論事。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