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小涼帽之白鷺歸來》獲威尼斯电影节亚太艺术单元影片

2017-09-12

【文匯網訊】 (記者熊君慧)在剛剛閉幕的2017年第74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上,由華僑城文化集團投資的原創電影《小涼帽之白鷺歸來》一舉斬獲亞太電影藝術單元最佳沉浸影片、最佳未來影像金獅獎兩項大獎。

《白露歸來》參賽海報。

《白露歸來》參賽海報。

據瞭解,華僑城文化集團成立伊始,即以「IP+VR」戰略佈局VR新媒體娛樂產業,進行原創電影《小涼帽之白鷺歸來》的創作。故事講述了在南方的客家小鎮,秋天裡迎來棲息的白鷺一家,客家姐妹小涼帽發現稻草龍偷吃白鷺蛋,用魔法帽打敗稻草龍,並在第二年與長大的小白鷺相遇的故事。清新的故事,唯美的客家古鎮山水畫面得到了廣泛認可。該影片也將在華僑城旗下V谷樂園和麥魯小城全國十餘家連鎖VR飛翔影院上映。

該作品入圍世界三大電影節2017年威尼斯電影節非競賽單元未來影像評選,並於當地時間9月9日擊敗20餘部來自世界各國的入圍作品,奪得金獅獎盃。威尼斯市副市長西蒙·文圖裡尼和組委會主席法比奧·費爾澤蒂向創作組代表聯合出品人眼界科技CEO吳展雄導演頒授金獅獎。


責任編輯:阿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