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017浦江創新論壇下周開幕

2017-09-13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劉凝哲)記者13日從國家科技部獲悉,2017年浦江創新論壇將於9月22-25日在上海舉行。今年的浦江創新論壇將以「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技創新中心:格局與使命」為主題,邀請來自全球的政界高層、學界泰斗和商界精英匯聚浦江,立足上海,聚焦全球化背景下的世界科技創新格局。

本屆論壇共由1場全體大會、2場特別論壇(即主賓國論壇和「一帶一路」專題研討會)、12場專題論壇組成。主要形式包括主題演講、嘉賓對話、成果發佈等。論壇將於9月23日上午舉行開幕式及全體大會,22日全天、23日下午、24日全天及25日上午,先後舉辦主賓國論壇以及區域(城市)、企業、金融、產業、未來(科學)、政策、文化、創業等專題論壇。

據介紹,丹麥王國應邀擔任本屆浦江創新論壇的主賓國。丹麥高等教育和科學部部長瑟倫·平德(Sore ind)將率高規格的代表團參會。本屆主賓國論壇定於9月23日下午舉行,主題為「卓越中心及其對中丹科學創新中心的廣泛影響」。屆時,中丹兩國來自學術、政府和產業領域的專家齊聚一堂,分享其在創建卓越中心的關鍵驅動因素和卓越中心帶來的啟示和影響等方面的研究成果。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