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團隊推革命性助聽器 獲500萬元融資

2017-09-15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黃仰鵬)市場上傳統的助聽器在單純放大聲音的同時,也放大了噪音,並不能真正幫助聽障人士,而來自香港的音科創業團隊推出的一款革命性的助聽器產品,能實現全自動的信號與噪音分離功能,徹底解決背景噪音「頑疾」,獲得市場的認可。在15日舉行的前海夢工場孵化團隊融資簽約儀式上,音科攬得500萬港幣融資。

香港音科創業團隊推出革命性助聽器,獲得500萬元融資(記者黃仰鵬攝)

香港音科創業團隊推出革命性助聽器,獲得500萬元融資(記者黃仰鵬攝)

據介紹,音科有限公司是一家技術驅動的創業公司,其模式識別的專利技術和革命性的音頻解決方案可廣泛應用於助聽器、語音識別和聲紋識別等領域。

音科有限公司合夥人曾嘉告訴記者,音科計劃推出一款革命性的助聽器產品,十分之一的價格卻能帶來清晰百倍的體驗。他指出,音科革命性的專利技術,社交媒體的銷售模式,與安老機構的緊密合作以及在健康政策上與各地政府的高度一致,未來音科公將同時許可該專利技術用於移動通訊設備的改良,以帶來穩定的現金流。

曾嘉介紹,音科採用自主研發的革命性專利技術,實現全自動的信號與噪音分離功能,智能地選擇並且放大目標信號,能徹底解決「擾人的背景噪音」這一頑疾,該技術處於國際領先地位。

據介紹,音科將推出一款免費的移動端APP,為用戶提供專業精準的聽力測試。根據測試結果,APP會自動生成訂製的助聽器算法供用戶試用。

同時,音科會許可獨立自主的智能音訊分離專利技術應用於人工智能相關行業產品的優化升級,如對講機的降噪,移動手機的通訊質量提高,語音識別的精確度提高等。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