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世界最長壽老人去世 享年117歲

2017-09-18

【文匯網訊】 據《澳大利亞人報》9月18日報道,世界最長壽的牙買加人維奧萊特•布朗(Violet Brown)逝世,享年117歲又189天。

維奧萊特•布朗

維奧萊特•布朗

牙買加總理安德魯•霍爾尼斯(Andre olness)16日在臉書上對此表示哀悼,稱布朗是一個「鼓舞人心的女性」。維奧萊特•布朗15日於當地醫院逝世。此前,她在該醫院接受心律失常及脫水的相關治療。在她逝世後,世界老年醫學研究組織(Gerontolog esearch Group)將出生於1900年8月4日的日本老人田島(Nabi Tajima)列為在世的最長壽者。

據報道,布朗生於1900年3月10日,居住在牙買加西部的Duanvale地區,以砍甘蔗為生。在今年接受美聯社採訪時,布朗說她很驚訝,但很慶幸自己活了這麼久。她說:「這是上帝賦予我的,所以我必須接受,」


責任編輯:阿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