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重演電郵門?特朗普女婿被爆私人電郵處理公務

2017-09-25
庫什納(左)被爆用私人電郵處理公務(資料圖片)

庫什納(左)被爆用私人電郵處理公務(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女婿兼白宮高級顧問庫什納,被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揭露使用私人電郵處理白宮事務。報道指庫什納的私人電郵帳戶是在去年12月特朗普過渡政府期間設立。庫什納同時使用他的白宮郵件帳戶和私人郵件帳戶,有時會與白宮高級官員等就傳媒報道、活動策劃等問題互發電郵。

據報與庫什納通過私人電郵往來的人包括白宮前幕僚長普里伯斯、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科恩等。暫無跡象顯示庫什納用私人電郵發送敏感或機密信息,或他使用私人電郵多於白宮電郵。

庫什納的律師洛厄爾在聲明中稱,今年1月到8月,庫什納的私人電郵帳戶收到或回覆少於100封來自白宮同事的郵件,這些郵件大多數是有人先把郵件發給他的私人電郵帳戶而不是白宮電郵帳戶。

庫什納的妻子、特朗普女兒兼白宮顧問伊萬卡(Ivank rump)也有和庫什納同樣域名的電郵帳戶,目前並沒有跡象顯示她使用其私人帳戶討論政府相關事務。庫什納方面拒絕透露相關電郵的服務器或安保措施等。

(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