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又接匿名炸彈威脅電話 俄羅斯11個城市疏散5萬多人

2017-09-25
莫斯科紅場上接受安檢的人群。

莫斯科紅場上接受安檢的人群。

【文匯網訊】 據中新網援引俄羅斯衞星網報道,9月24日,包括首都莫斯科在內,俄羅斯有11個城市接到匿名炸彈威脅電話,總共疏散5萬多人。

消息人士稱:「接到76通匿名電話後,在俄羅斯11個城市的65處人群密集場所,疏散5萬多人。」

該消息人士稱,僅莫斯科就有10多家賓館和商場進行了人員疏散,其中包括宇宙賓館和大都會商場。

9月11日以來,俄羅斯全國各地共接到1170通炸彈威脅匿名舉報電話,其中1190處這些電話稱被安放炸彈的場所疏散近44萬人。沒有任何一起炸彈威脅得到證實。

據執法部門知情人士此前透露,撥打這些匿名電話的人與恐怖組織「伊斯蘭國」有關。他表示,已經確定了多名在境外撥打電話者的身份,將對這些人進行通緝。

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已將有關情況通報俄總統普京,目前正在採取一切手段搜尋肇事者。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