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海關查獲賭具508件

2017-09-26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石華 深圳報道)皇崗海關消息,近日該關在皇崗海關旅檢入境渠道查獲賭博用具一批共508件。

9月25日早10時30分左右,皇崗口岸旅檢入境大廳中,一位手提一個奇怪鐵箱的旅客引起了海關關員的注意。關員示意旅客將鐵箱放入行李X光機接受圖像檢查。在圖像中,關員發現有大量幣狀物品,且排列得十分整齊。

經過開箱檢查,關員發現這個鐵箱其實是一個裝載賭博用品的專用箱,箱中有骰子5個、撲克牌2副,以及大量賭博籌碼。這些籌碼形狀為圓型,大小必普通硬幣稍大,上面印有賭場名、數字、英文等。其中面值1000、500的籌碼各50個,面值5、10、25、100的籌碼各100個,據當事人稱,籌碼價值89000港幣。

經過海關關員的進一步詢問,這位旅客自稱這些賭博用具是從網絡上購買的。目前,案件已由海關相關部門進一步處理。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