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劉德華重新演繹歌曲《浪子心聲》

2017-10-01

【文匯網訊】 劉德華為《追龍》重新演繹歌曲《浪子心聲》,並以電影片段剪成MV,電影中跛豪與雷洛兩人在金錢與權勢的世界角逐,劉德華談到兩人的關係時稱:「他們從來沒有視對方為朋友,但到老年後,回想起一些重要的人及事,才發現對方是真正的朋友。兩人是對手,也是戰友,這也是兩人關係微妙之處。」而兩人最大的分野,就是對雷洛由一個最重要是自己,最後體驗到感情,親情、友情、家庭才是最重要,權力金錢都是次要,所以他預視危機來到影響親人,便毅然放下現眼權勢離開香港,劉德華回想《浪子心聲》一曲,與電影「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主旨不謀而合,因此以《浪子心聲》為電影宣傳加推。

香港黑幫電影曾風靡七、八十年代香港影壇,電影公司希望《追龍》能為香港黑幫電影再創新潮流,而甄子丹認為當年劉德華就是這類電影幕前表表者:「他(劉德華)拍黑幫片的經驗比我多,今次可以向他偷師,尤其是他如何演繹雷洛這毎角色,我們在文戲對戲上,也像是拍武打戲,互有切磋、交流互動。」

電影由星王朝有限公司、博納影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夢造者娛樂有限公司、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銀都機構有限公司、紅地毯文化產業投資基金、北京源石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追龍》,由導演王晶及關智耀執導,甄子丹主演,劉德華特別演出,兩人首次聯手重現經典傳奇人物「跛豪」及「雷洛」,其他演員包括姜皓文、鄭則仕、劉浩龍、湯鎮業、黃日華、吳毅將、伍允龍、周麗淇、徐冬冬、喻亢等。電影不惜工本重新搭建九龍城寨、荔園、舊機場等具有香港歷史性之地標,以及如何重現香港六、七十年代風貌。電影現已上映。

MV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xIeDJW1ctQjSUVtaWVRcFZobWM/view

劇照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0B9dacZ_bVz0ZTWE5MzFISGFhWTA?usp=sharing

MV提供:星王朝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