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湯洛雯維護男友羅天宇:專一男仔 不是「食女王」

2017-09-30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慶全)湯洛雯(靚湯)與黎諾懿今日以「夫妻檔」出席商場活動,黎諾懿笑言要跟靚湯繼續拍檔賺外快,因兒子「小春雞」要吃飯。

提到靚湯有緋聞男友羅天宇,還被拍到已同居,靚湯即澄清說:「那天他是來接我去吃飯,沒上去我家,說我們同居好好笑!」有傳已拍拖4年?她答謂:「我們是了解了很久,在發展中!」但羅天宇被指是「食女王」,靚湯維護說:「這要幫他平反,每次有新聞就附帶說他是『食女王』,其實不是,他是個專一的男仔,好慘,不要再這樣說他了!但他也沒為此不開心。」

這會否影響其父母對羅天宇的印象?靚湯表示做朋友的不會單看了新聞便認為是這樣的人,要經過相處,且父母亦見過對方,但她強調並非見家長,只是一班朋友吃飯剛巧父母在附近打個招呼,而父母都覺得他幾乖仔和靚仔。中秋人月兩團圓,靚湯指她不用開工,但羅天宇還未約會她,她也未打算會否開派對邀對方來家中,黎諾懿即搞事說:「我叫他約妳!不過長輩也管不了那麼多!」靚湯想轉移話題便叫黎諾懿快生多個,黎諾懿卻笑說:「等阿湯結婚先啦,不過追個女似你就死啦!」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