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世界小姐大賽下周角逐中國區桂冠

2017-09-21
世界小姐大賽遼寧區前三強選手(記者 宋偉 攝)

世界小姐大賽遼寧區前三強選手(記者 宋偉 攝)

世界小姐大賽佳麗雲集(記者宋偉攝)

世界小姐大賽佳麗雲集(記者宋偉攝)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宋偉)20日晚,第67屆世界小姐遼寧賽區總決賽在大連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經過激烈角逐,王琳、修亞楠、徐彤分別奪得冠亞季軍。選手王姝琦獲得最佳人氣獎,張婉彤、張鑫淼獲得組委會大獎。這六名選手將共同入圍將於本月27日在遼寧大連舉行的第67屆世界小姐中國區總決賽。

本次進入遼寧賽區總決賽的選手共37名,比賽通過才藝展示、口才演講、形體考核、禮服走秀四個環節進行考核。除冠亞季軍、組委會大獎外,此次比賽還評出最佳活力獎、最佳才藝獎、最佳T台表現獎等十個單項獎。

第67屆世界小姐中國區總決賽將於9月27日至29日在大連大麥體育文化中心上演。屆時,世界小姐機構主席莫莉夫人、第16屆中國時裝設計「金頂獎」得主曾鳳飛、國家一級畫家馮大中、2016年世界小姐冠軍Stephani el Valle、第63屆、64屆、66屆世界小姐中國區冠軍余薇薇、杜暘、孔敬等嘉賓將出席中國區總決賽。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