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內地黃金周開始 廣深高速嚴重擠塞 多班跨境巴士暫停

2017-10-01
廣深高速今早嚴重擠塞(網絡圖片)

廣深高速今早嚴重擠塞(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內地國慶黃金周假期(10月1日至8日)今日正式開始,市民大批出行,廣東廣深高速出現嚴重擠塞。香港多班來往內地的跨境直通巴士服務受影響,巴士公司取消部分今日班次。

深圳交警官方微博今早指,虎門大橋嚴重塞車,廣深高速車輛幾乎停滯不前,交通壓力仍非常大,請過往車輛小心通行,未出發的車輛擇道通行。多間跨境巴士公司暫停南北行班次(來往深圳灣口岸及深圳機場除外),並表示待交通狀況緩解後再作安排。

有巴士公司職員表示,有十多班車受影響,早前部分已出發的巴士得知公路情況後中途折返,另有部分巴士仍在堵塞中。昨日傍晚出發的巴士,今早才抵達目的地,明天亦不一定能出發,建議旅客選擇其他交通方式。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