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視頻|俄軍稱摧毀敘利亞極端組織「征服陣線」指揮部

2017-10-04

【文匯網訊】 據新華社莫斯科消息,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4日說,俄空天部隊在敘利亞摧毀極端組織「征服陣線」的指揮部。

科納申科夫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說,俄軍情報機關3日獲悉「征服陣線」領導層將召開會議的時間和地點,並得知其頭目阿布·穆罕默德·朱拉尼將參加。經多條渠道核實這一信息後,俄軍駐敘利亞指揮部決定對其實施空襲,出動蘇-34和蘇-35戰機等參與這次行動。

科納申科夫說,在這次空襲中,朱拉尼身上多處重傷,並被炸掉手臂。此外,包括一名安保負責人在內的12名戰地指揮人員及約50名武裝分子被殲滅,另有十幾名武裝分子被炸傷。

科納申科夫說,俄國防部將繼續推進旨在消滅敘利亞恐怖分子的特別行動。

「征服陣線」前身是恐怖組織「基地」敘利亞分支「支持陣線」,2016年7月更名為「征服陣線」並宣稱與「基地」組織脫離關係,但該組織仍被國際社會認定為恐怖組織。


責任編輯:覺行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