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駁斥美國會質疑 港府:「一國兩制」全面成功有目共睹

2017-10-06
特區政府表示「一國兩制」得到全面和成功落實,國際社會有目共睹(資料圖片)

特區政府表示「一國兩制」得到全面和成功落實,國際社會有目共睹(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華盛頓時間10月5日發布年度報告,質疑「一國兩制」在香港能否繼續長期得到落實。特區政府發言人6日回應稱,自香港回歸以來,「一國兩制」得到全面和成功的落實,國際社會有目共睹,外國議會不應干預特區內部事務。

特區政府發言人表示,「自回歸以來,香港特別行政區一直嚴格按照基本法的規定實行高度自治、『港人治港』,充分體現『一國兩制』得到全面和成功落實,這已是國際社會有目共睹的。」

發言人同時指出,外國議會不應以任何形式干預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內部事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