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視頻|港府駐魯聯絡處舉辦慶回歸港青分享會

2017-10-16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楊奕霞 山東報道)香港特區政府駐山東聯絡處16日在濟南舉辦特區政府成立20周年山東省香港青年慶祝活動。來自濟南各高校的青年學子和駐魯香港企業家齊聚一堂,共同分享在山東的學習、工作和生活。

香港特區政府駐山東聯絡處主任王諾君表示,目前約有100多名香港學生在山東求學。特區政府駐山東聯絡處成立兩年多來,舉辦了各種形式的活動將港生們聚集一起,為他們提供學業、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指導服務。今天的活動還邀請了在濟南的知名港企高管,跟青年學子們交流他們多年來在山東工作生活的經歷和感受,希望能為港生未來的求學求職提供寶貴的經驗指導。

參加此次活動的香港企業家們現身說法,跟學子們分享各自的工作故事,並建議,港生們在山東四年求學經歷很寶貴,應多交朋友,感受山東文化,了解內地發展,知曉魯港差異以及國家「一帶一路」等重大政策,相信一定會有益於將來的個人發展。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