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視頻| 港澳各界: 相信未來生活更美好

2017-10-19

港澳各界人士也在第一時間觀看了十九大開幕會直播。他們表示,十九大報告提出的相關目標,對香港、澳門來說是重大機遇,港澳同胞備受鼓舞。

習近平在報告中指出,要支持香港、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全面推進內地同香港、澳門互利合作。報告確定的目標令港澳同胞振奮。


香港特區政府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 胡文新:剛聽完習主席的發言,對中國的目標和未來的計劃有清晰的想法,相信現在是香港最好的機會,可以發揮我們的潛力去配合國家的發展,在國內也好,在國際社會也好,也是給香港人有好的機會發揮自己。

香港各區工商聯合會執行委員會主席 香港荃灣工商聯合會主席 張偉儒:大會所說的對港澳的政策是一如既往的,過去五年中國的發展是舉世矚目的。現在在這個基礎上,未來的五年我相信香港的前途是更加光明的。

在十九大開幕會上所作的報告中,習近平指出,這個時代,是中國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斷為人類作出更大貢獻的時代。對此,港澳同胞感到非常驕傲和自豪。

澳門特區立法會議員 施家倫:我覺得我們現在作為一個中國人走到國際無論哪一個國家,我們都非常有自信,非常自豪我們是中國人,我們非常有信心我們中國人民生活會更加美好。

(來源:央視網)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