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剛:雄安公共服務吸引高端高新企業入駐

2017-10-19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趙一存 北京報道)中共十九大北京代表團討論在19日下午結束開放之後,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陳剛在步行走出人民大會堂時被媒體團團圍住,追問涉及雄安新區的熱點話題。對於高端、高新企業入駐雄安的問題,他表示,雄安新區依靠公共服務吸引此類企業入駐,希望「讓來到雄安工作的這些人能夠感覺到不比北京差的教育醫療的服務。」

陳剛被媒體追問涉及雄安話題(趙一存攝)

陳剛被媒體追問涉及雄安話題(趙一存攝)

據了解,雄安正在成為中國「新計劃經濟」的樣板城市。9月27日,新版北京城市總體規劃獲批,國務院提出全方位對接雄安新區建設,彰顯決心與力度,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格局展望更加清晰。與此同時,具有前瞻性的企業紛紛謀求新經濟格局下的戰略轉型與升級。雄安新區管委會此間發佈消息稱,按嚴控入區產業的原則,經過審核,首批48家企業獲批落戶,這些高端、高新企業包括阿里巴巴、騰訊、百度、京東金融中國電信、中國人保等。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