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雄安新區主要領導對外公布手機號、微信和郵箱

2017-10-09

【文匯網訊】 雄安新區創新工作方式,建立信息「直通車」,新區和所屬三縣領導對外公布手機號碼,百姓要反映情況、提建議,可以直接給相關負責人留言,這樣的創新做法在社會上引起了強烈反響。

據央廣網10月9日報道,在雄安新區主要領導的帶領下,雄安所屬的雄縣、容城、安新三縣縣委書記和縣長也將手機號碼、微信和雄安新區的公共郵箱同時通過網絡向社會公開發佈,並表示有任何問題任何人都可直接聯繫有關人員溝通交流。對於這樣的信息「直通車」,當地百姓熱烈歡迎。有網友說:「畢竟這麼多年以來,書記縣長手機號碼對於普通老百姓來說是不可能知道的,更不用說有啥事能跟領導直接聯繫。」

據了解,目前已陸續收到了群眾發來的短訊2000多條,包括規劃、住房、建房停工、就業、拆遷、治理「散亂污」等各個方面。雄安新區有關負責人表示,他們對收到的所有短訊和群眾反映的情況,都會逐一登記、認真辦理。有些會在媒體集中答覆,有些則進入信訪程序,還有一些需要進入決策研究程序。大量信息正在梳理抓緊交辦,有些帶有普遍性、政策性的要通過行政決策程序推動落實,請大家給予理解並耐心等待。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