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劉志懷代表:十八大以來職業教育取得巨大發展

2017-10-22

【文匯網訊】 今天下午5點半,「教育綜合改革」集體採訪在北京梅地亞中心召開。新疆哈密職業技術學院副院長劉志懷回答記者提問。

新疆哈密職業技術學院副院長劉志懷介紹情況(人民網)

新疆哈密職業技術學院副院長劉志懷介紹情況(人民網)

作為一名援疆幹部,劉志懷介紹,黨的十八大以來,職業教育所取得巨大發展,「親身感受到了黨中央對職業教育的重視,對新疆的支持。」

劉志懷還表示,十九大報告中提出加強職業教育和對技術技能的培訓,體現了黨中央對關乎民生、關乎就業的職業教育非常重視。「作為援疆幹部和教育工作者的代表,回去之後我將認真學習領會總書記的講話精神、報告精神,充分發揮教育援疆的優勢,為新疆的教育事業特別是職業教育的快速發展,促進就業、民生改善和造福各族人民,做出自己的貢獻。」

劉志懷同志簡介

劉志懷,男,漢族,1964年生,高級工程師,中央黨校在職研究生。1985年7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河南理工大學現代教育技術中心常務副主任,2010年12月至今連續三批援疆,任新疆哈密職業技術學院黨委委員、副院長。先後參與完成了哈密職業技術學校國家改革發展示範校項目建設,主持完成了學校數字化校園項目建設,參與完成了哈密職業技術學院的創建和學院新校區建設,主持創建了哈密豫新能源產業研究院。先後被自治區評為最美新疆人之最美援疆幹部,被中組部授予對口支援新疆先進個人稱號。中共十九大代表。

來源:人民網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