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府中策組招聘年輕人 月薪3萬元起

2017-10-27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香港特區政府今日(27日)在多份報章刊登廣告,公開招聘以非公務員合約加入中央政策組,負責政策研究和創新、提升公眾參與政策制訂及協助統籌由政府高層選定的跨局政策等工作,月薪由3萬至9萬元,合約為期3年。

政府在多份報章刊登招聘廣告(網絡圖片)

政府在多份報章刊登招聘廣告(網絡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早前在施政報告宣布,會將中央政策組,改組為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聘請20到30名有意從事政策研究的青年加入。

廣告稱,以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請高級政策及項目統籌主任,月薪6萬至9.5萬港元,另聘請政策及項目統籌主任,月薪則由3萬至4.8萬港元,合約為期3年,11月17日截止申請。招聘還設有簡介會,於11月7日晚上7時在政府總部會議廳舉行。有興趣人士需於11月3日前,透過電郵留位。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阿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