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全國農耕健身大賽宜春啟幕 12國代表隊參賽

2017-10-27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王逍)26日,第六屆全國農耕健身大賽在江西宜春開賽。本次大賽設有車水抗旱、曬場收谷、戶外狩獵、同心鋸木、荷塘採蓮、魚塘抓魚、五人龍舟等項目,吸引了來自中國、俄羅斯、韓國、巴基斯坦、坦桑尼亞、津巴布韋等12個國家的13支代表隊參賽。

本次大賽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和中國農民體協支持,江西省體育局、江西省農業廳、江西省教育廳、江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江西省紅十字會和江西省宜春市人民政府主辦,旨在傳承農耕文化,推動全民參與公益和全民健身縱深發展。

據悉,江西省宜春市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傳統農業大市,農耕文化不僅豐富、深厚,而且有較為完整的傳承。農耕健身大賽是宜春市在全國首創的全民健身品牌賽事,從2008年至今已舉辦五屆,被列為全國精品賽事和江西省精品賽事。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