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慎海雄:迅速興起十九大精神學習宣傳熱潮

2017-10-28

【文匯網訊】 10月27日,廣東省宣傳文化系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會議在廣州召開。廣東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慎海雄出席並講話,強調要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來抓,迅速興起學習宣傳十九大精神熱潮。

慎海雄強調,要深刻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特別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精神實質、豐富內涵,切實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廣東省宣傳思想文化工作邁上新台階。要紮實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黨的十九大貴州代表團討論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充分利用各種宣傳形式和手段,採取人民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推動十九大精神進企業、進農村、進機關、進校園、進社區、進軍營;組織好集中宣講活動,把十九大精神講清楚、講明白,讓老百姓聽得懂、能領會、可落實。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時代要有新氣象更要有新作為」的指示,牢牢掌握意識形態工作領導權,深化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建設,全面提升社會文明程度,全力打造嶺南文化新高地,全力推進文化小康和文化強省建設,全面加強宣傳文化系統黨建工作和隊伍建設,推動各項工作始終走在前列。

廣東省委宣傳部領導班子成員,各地級以上市黨委宣傳部部長,省直宣傳文化系統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省內主要媒體子報子刊和網站主要負責人等參加會議。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