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習蔡會?王丰:台灣領導人需要一場「腦內革命」!

2017-11-08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習馬會」至今已滿兩周年,「習蔡會」未來有沒有機會?這是台灣電視政論節目近期的熱議話題。台灣作家、時事評論員王丰認為,如果台灣當局還是繼續糾結於「獨台」或「台獨」,即使兩岸領導人會面也不會有實質意義,台灣地區領導人現在需要的是一場「腦內革命」!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王丰8日發文稱,兩岸領導人見不見面無關宏旨,重點是台灣的領導人能不能重拾前輩的心胸氣度與遠大視野。如果台灣領導人心裡想的是如何拉攏美國、日本對付大陸,延續台灣「小朝廷」,那麼與對岸見面一萬次也只是「雞同鴨講」。

王丰感嘆道,「(兩岸)哪有不和解、不統一的道理呢?假若(蔣)經國先生在世,也會贊同兩岸坐下來共商民族統一大計。」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