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近千家五金建材商遷入河北

2017-11-12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顧大鵬)北京近千家五金建材商戶本月11日遷入河北省高碑店。這意味著已有16年歷史的京開五金建材城,完成了其歷史使命,關門大吉。

高碑店,距北京不足100公里,地處北京、天津、保定三角腹地,又毗鄰雄安新區,是重要的交通樞紐。按照京冀兩地達成的項目對接協議,京開五金建材整體搬遷到河北省高碑店市,但名字不變,仍叫京開五金建材批發市場。

2015年10月,河北高碑店市開始運營此項目,並按要求於今年上半年完成了市場的各項配套工程建設。今年6月已經有800多位北京老商戶遷入高碑店。今年11月11日,隨著最後一批商戶的遷入,京開五金建材城正式宣佈在河北獲得新生。

知多點:北京京開五金建材城

京開五金建材城,位於南三環南四環之間,京開高速西側,成立於2001年,佔地8.7萬平方米的,經營面積11.67萬平方米,從業人員約1萬人,貨物流通覆蓋整個華北地區,輻射東北、西北、華中地區。這個北京著名的五金建材市場,日均車流量超1.5萬車次。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